辞安

" 世间情动 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 碎冰碰壁当啷响  " ​​​

《时光与我》

关于这篇文
我要向小伙伴解释一下
当初写这篇文的时候我就说过,这个故事是然然和女主前期互相救赎,后期互虐的走向。然然从一开始就说要拉女主一把。可以帮她走出来。女主前期也确实拯救了然然,让然然走了出来。

我不是为了虐而虐,也不会为了虐而虐。
整个故事的走向我认为都是合情合理。女主的童年经历,家庭背景,创伤。在文中我也向大家说过。然然没有救女主,对应了之前女主的梦,戳中了女主的心。所以女主变的害怕,害怕所有,这是女主在意的第一点。然然也确实是因为CZZ才注意到女主的,这是女主在意的第二点。加之女主的性格,不是那种圣母性格。所以女主才会对然然这么狠。

没事,之后的情节发展,然然也会虐女主的,两人互虐。

我很不幸的卡文了
想和你们说一下后续发展

本来是想让然然的情敌二号出现,这个情敌二号是女主的大学校友。和女主关系挺好的。他喜欢女主,女主不喜欢她。但因为情敌二号,然然有了危机感,内心的那种占有欲彻底爆发。就黑化了,用了某种方法把女主留在自己的身边了,强制爱的那种。
这个,我前文也有铺垫,不是很突然的那种。

但我前几天又想了个脑洞
狗血车祸失忆梗
女主因为车祸,忘记了这两年的记忆。记忆停在了两年前去机场的路上,这两年发生的一切她全部不记得。

这两个你们想要那个,还是两个都想要。
我明天看小可爱们的评论,爱你们呦,啾咪💕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1 )

© 辞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